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主打回合概念 专访《新梦幻诛仙》开幕曲制作团队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回合爱》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歌曲风格轻松俏皮,搭配演唱者清亮、活泼的嗓音,恰如其分的展现了《新梦幻诛仙》美轮美奂的仙侠世界,还将源于主人公碧瑶和张小凡纯真的爱恋跃然于音符之上,同时也向玩家暗示着另一个故事的即将开启。今日,我们还有幸请来了《回合爱》的制作团队:小旭工作室,来讲述一下《回合爱》词曲创作初衷。

  17173:点击收听《回合爱》

  土豆:点击收听《回合爱》

图片: 0801.jpg

可爱甜美的碧瑶

  记者:小旭你好,请问《回合爱》的创作初衷是什么?

  小旭:想体现两个含义,第一:是想让玩家能在《回合爱》中体验到《新梦幻诛仙》独创的回合空战、百人副本的特色战斗玩法,所以音乐旋律节奏比较快,充满激情。第二:就是想表达“爱”这个主题。这个爱不仅表达了90后女生对爱的独特看法,也诠释了《新梦幻诛仙》源于张小凡与碧瑶的另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记者:《回合爱》这首歌曲不是碧瑶和张小凡的爱情故事吗?

  小旭:哈,算是猜对了一半。这个《回合爱》里讲述的是一个女孩为了心爱的男孩甘心的付出,无怨无悔的努力,歌中“无论胜败,都是你赢”,就像跟男孩说,无论如何,我都爱你,是一样的。而在这个歌曲背后,还隐藏着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起源于碧瑶,但又不是碧瑶。似是张小凡,却不是张小凡。这个谜底,我想还是各位玩家自己去探寻吧,我在这里不适合说太多的。

  记者:那歌名为什么要叫《回合爱》呢?

  小旭:因为《新梦幻诛仙》是一款2D回合网游,又是主打回合空战、百人副本等独创玩法,为了能和游戏贴合,和2D回合玩家产生共鸣。更重要的是,其实恋爱就和玩回合制游戏是一样的,好像是两个人在爱的回合里享受爱情的酸甜苦辣。所以我们在歌曲中加入了“回合”的概念,为此首歌曲定名为《回合爱》。

  记者:在《回合爱》的创作中,都有哪些地方是融入了《新梦幻诛仙》的元素呢?

  小旭:目前很多的网游歌曲,都是那种很小众的曲调。而《新梦幻诛仙》这款游戏的定位本身除了的游戏画面,仙侠、细腻、精致之外,还包含了很多时尚、活泼的元素在里面。我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也更多的是利用比较细腻的仙侠与现代感结合的音乐,来与游戏相配合。《新梦幻诛仙》本身是2D回合网游,我们希望能与所有的2D回合玩家产生共鸣,所以在歌曲的字里行间,也都充分体现了“回合”概念。

图片: 0802.jpg

美轮美奂的天空世界

  记者:在创作《回合爱》的过程中,是什么激发了你们的灵感呢?

  小旭:灵感首先来源于喜欢《新梦幻诛仙》的玩家。为了创作《回合爱》,我们做了大量调查。发现喜欢《新梦幻诛仙》的年轻玩家非常多。而现代人对待爱情的观念是什么?就是大胆,敢爱敢恨。所以《回合爱》整首歌曲听起来非常的活泼有动感,以体现年轻人对爱情的看法。其次,在看了《新梦幻诛仙》相对应的“感人”的背景故事后,我也受到不少启发。

  记者:在创作的过程中,有什么有趣或者记忆深刻的事情吗?

  小旭:有啊!《回合爱》中有小羊“咩咩”的叫声,这个灵感是来源于《新梦幻诛仙》的吉祥物,一只长着翅膀的黑脸小羊。但是,想要配出这绵羊音来,可真是不太容易,负责配音的小女孩带着耳机学羊叫了一天。最终出来的效果特别好,使整个音乐都鲜活了起来。

图片: 0803.jpg

碧瑶与张小凡

  记者:现在《回合爱》的转载率非常高,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小旭:很高兴。这表示他们能在《回合爱》里找到共鸣。相信在不久后,当《新梦幻诛仙》公布此曲的MV后,大家更会被其中的感人故事所折服。

  记者:谢谢小旭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对玩家们也说几句吧。

  小旭:《回合爱》是真正为玩家创作的作品,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喜爱这首歌,喜欢《新梦幻诛仙》。谢谢!

  作为《新梦幻诛仙》的首支开幕曲,《回合爱》已在全球发布,喜欢《新梦幻诛仙》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新梦幻诛仙》首版展示官网也正式上线了,通过动态的展现形式,对新梦诛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无论视、听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展示官网

图片: 0804.jpg

《新梦幻诛仙》展示官网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