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29《梦幻诛仙》问鼎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两项大奖

字体:【

  倍受关注的第十届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票选活动已经落幕,所有评选揭晓的多项权威大奖名单全部出炉。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得到了众多玩家的青睐和赞赏,在众多的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年度最佳2D网络游戏”及“中国年度最佳国产原创网游”两项大奖。

图片: 01.jpg

《梦幻诛仙》获得两项大奖

  《梦幻诛仙》作为完美世界精品战略在2D网游领域的代表作,拥有多项创新系统及玩法。它以缠绵悱恻的故事情节和庞大恢弘故事背景,细腻精致的画面、独创新颖的飞行玩法等游戏特点,赢得了众多玩家们的喜爱与赞赏。在此次票选活动中,《梦幻诛仙》不负众望,凭借自身的实力与玩家们的大力支持,问鼎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图片: 02.jpg

畅享真实飞行体验

图片: 03.jpg

精美细腻的画面

  在未来的日子里,《梦幻诛仙》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独特的玩法和优质的服务。让玩家在《梦幻诛仙》广袤的游戏世界中,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惊喜与乐趣。《梦幻诛仙》的世界将永远充满精彩。

图片: 04.jpg

热血激情的回合战役

图片: 05.jpg

广袤的仙侠世界

  演绎你自己的仙侠故事,2D回合飞仙大作《梦幻诛仙》,你千万不能错过!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总决赛已巅峰开战!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全民PK盛宴等你挑战!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梦幻诛仙》官方网站。更多PK赛一线战报将首曝梦诛微博《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梦幻诛仙》电台,让你尽享飞一般的感觉!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