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28姜文彬出任完美音乐在线电音K歌达人评委

字体:【

  完美音乐在线人气节目“电音K歌达人”最近真是热闹,在上星期刚结束的特别节目“我为张杰唱首歌”中,粉丝通过K歌热线以对张杰唱歌或对张杰送祝福的形式,呈现了广大粉丝对张杰的喜爱。

  前一轮的精彩还没褪尽,后一轮的惊喜就已经到来!2011年3月29日12点到14点,大陆歌手姜文彬将作为嘉宾评委做客完美音乐在线“电音K歌达人”,给参加K歌的各位朋友提出中肯点评,同时也与广大听友们分享音乐历程!

 


姜文彬做客完美K歌堂

 

  少年时的姜文彬就爱上唱歌,音乐的独特魅力,让他有了新的方式来表达和诠释自己,从此,他悉心钻研演唱艺术,演唱水平不断升华,其唱功得到了专家的赞赏和肯定。2004年,姜文彬带着他对音乐的热爱参加了超级男声选拔赛,并代表山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凭借自己的实力闯入六强。这场角逐令他初露锋芒。在2010年发行单曲《就是这样》《广州时刻》,单曲首日播放量点击达10万以上,获得广大歌迷关注。

  爱音乐、爱唱歌,电音K歌达人就是你!2011年3月29日12点到14点,完美音乐在线“电音K歌达人”等待你的参与!主持人小强、小麦,嘉宾评委姜文彬与你不见不散!更加精彩的活动,更加全面的音乐内容,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