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28人气王张杰友情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阳光明媚的三月,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再次为广大听友带来精彩!在这里,张杰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温暖的故事与动情的祝福,并用最真挚的声音叫醒了听友的耳朵,点亮了听友的激情!

 


张杰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近期,张杰做客完美音乐在线,与人气主持人lady大聊自己走过的音乐之路,希望分享给完美音乐在线的听友朋友更多音乐背后的故事,与大家零距离接触的同时,张杰还不断爆料,超级有趣的现场聊天,让所有听友大跌眼镜。

  爆料一:偶像也有偶像

  毫无疑问,张杰作为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人气王,被众多粉丝奉为偶像爱护有加。

  谈到大家对张杰的喜爱,张杰在感谢之余,表示自己也有偶像,也有十分欣赏的艺人。张杰爆料,他很喜欢杰克逊,几乎收集了杰克逊一生中的所有的专辑。国内艺人方面,张杰很欣赏王力宏的歌曲,并期待与他有合作的机会。

  爆料二:对待荣誉心态平和

  2004年出道至今,张杰发行了6张高品质唱片,唱片销量称冠内地群雄, 举办过4场爆满的个人演唱会,2008年以来在各大权威音乐奖项中先后13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称号,2010年在韩国最权威的颁奖礼——韩国M-net亚洲音乐大赏上获得“亚洲之星”大奖,影响力触及全亚洲,是华语歌坛最闪耀的男歌手之一。

  面对如此荣誉和称号,张杰表现得很低调,正如他自己所说,只想用歌曲记录每一段不同时期的心路旅程,只想带给歌迷一个最真实的张杰。这正是光环背后的张杰,从未失去那颗难能可贵的平常心。

  爆料三:意想不到的童年趣事

  谈到张杰的童年趣事,绝对是让你意想不到。张杰从小就不是很乖的孩子,曾经把练习册中的家庭作业部分撕掉,谎称印刷工人没有印,令人啼笑皆非。但同时,张杰也是个十分懂事的孩子,几乎没有跟家长顶过嘴,做错了事,也会在第一时间道歉。

  爆料四:歌迷大礼温暖直播间

  在访谈前一天,完美音乐在线精心策划了一期特别节目“电音K歌达人之我为张杰唱首歌”,有很多歌迷拨打了我们的K歌热线,送给张杰歌声和祝福。在访谈现场,完美音乐在线把这期特别节目的精彩剪辑音频现场播放给张杰听。在做客现场,张杰听到了歌迷给自己加油打气以及温情祝福,十分感动,张杰当即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听友送上更多的好歌,用实际的行动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此外,现场还接到了一位妈妈的电话祝福,她称一直用张杰的歌为宝宝做胎教,让张杰更是深深感动。美好的祝福声在完美音乐在线的直播间里轻轻回荡,温暖人心。

  最终,在一片感动声中,张杰与大家温情告别,同时,张杰把祝福分享给了每一位喜欢他的听友朋友们!更加有趣的音乐故事,更加精彩的音乐感受,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