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新梦幻诛仙》开幕曲《回合爱》首发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由完美世界历经两年潜心开发的第二款2D回合制网游《新梦幻诛仙》已全面进入研发收尾工作。

  今日,完美世界正式发布了《新梦幻诛仙》首版展示官网。大量游戏资讯、原画赏析、音乐试听、游戏特色等信息首度曝光。不仅如此,《新梦幻诛仙》展示版官网还摆脱了以往官网文字居多的枯燥形式,通过动态的效果对《新梦幻诛仙》展开生动的介绍。无论视、听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首版展示官网

图片: 0501.jpg

张小凡和碧瑶的不解情缘 

  详尽资讯轻松掌握

  《新梦幻诛仙》展示官网在显著位置,集合了包括空战系统、游戏特色、故事背景在内的重要信息,帮您轻松掌握《新梦幻诛仙》全部精华内容。玩家还可通过新闻资讯实时了解《新梦幻诛仙》的最新游戏动态及研发进程。在“试听盛宴”与“美图欣赏”版块内,将首次曝光官方从未公布过游戏配乐、海量截图、原画等重要内容。

图片: 0502.jpg

《新梦幻诛仙》展示版官网首页

图片: 0503.jpg

《新梦幻诛仙》四大独创

图片: 0504.jpg

《新梦幻诛仙》美图欣赏

  与此同时,《新梦幻诛仙》开幕曲《回合爱》今日也正式发布!《回合爱》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其展现了90后女生对爱情的独特看法: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此首单曲清新脱俗,令人耳目一新。“无论胜败都是你赢,全都是你行,爱情对手戏,每回合都爱你。”这么执着的爱情表白,是希望所有玩家朋友都能从此告别单身,在《新梦幻诛仙》找到自己的“回合爱”。

  17173:点击收听《回合爱》

  土豆:点击收听《回合爱》

《回合爱》歌词
下个星期天也许是好天气
一天一天都很想念你
拉着手一起走去战斗
还有可爱兜兜
单行线上感觉像低空飞行
飞过城市不管目的地
和你在回合里向前行
快乐像飘过的云
一起来吧 一起大喊着加油
我会一直一直一直想你念着你
无论胜败都是你赢 是你行!
在每个回合里 你永远是我最爱
一起来吧 一起大喊 为你而努力
我才不管你是第几名
无论胜败都是你赢 全都是你行!
爱情对手戏 每回合都爱你


 

图片: 0505.jpg

真爱即逝化情仇 生死相依泪恸歌

  一个全新的世界即将开启,一段甜蜜的恋曲等你谱写!2D回合空战大作《新梦幻诛仙》,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