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3-18张杰3月2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张杰——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超人气天王。2011年3月23日下午6点,张杰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用“杰式”情歌打动你。

 


张杰本月2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谢娜、张杰与完美音乐在线主持人凡凡

 

  2011年3月23日下午6点,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超人气天王张杰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完美音乐在线主持人凡凡将与张杰一起带你踏上一次关于爱的旅行。此外,在访谈开始之前,大家可以通过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直接与张杰互动。

  6张高品质高销量唱片、4场爆满的个人演唱会、13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称号,2010韩国M-net亚洲音乐大赏的“亚洲之星”大奖得主。张杰的影响力触及全亚洲,他是华语歌坛最闪耀的男歌手之一。

  在众多明星中,张杰一向以体贴歌迷而著称,他很感谢多年来歌迷对他的支持。而张杰的歌迷对张杰的支持和喜爱也是从未动摇。本次做客完美音乐在线,张杰将以专属提问的形式答谢歌迷。专访前夕,粉丝们可以在搜狐及新浪微博搜索完美音乐在线,直接通过微博向张杰提出问题或者送出祝福,而且还将有机会被张杰现场读出并解答!想与张杰亲密互动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2011年3月23日下午6点,张杰将与你倾情相约完美音乐在线,讲述音乐背后最浪漫的故事,分享爱的旅行中最真实的点滴!更加精彩的明星故事,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http://wanmeiradio.t.sohu.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
  http://bbs.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