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23-01-16第十八届《梦幻诛仙2》服战记者团优秀记者评选结果公示

字体:【

亲爱的玩家:


2023年1月8日,《梦幻诛仙2》第十八届服战结束;1月10日,记者采访任务高效完成;1月16日,本届记者团工作圆满结束!现将本届记者积分及优秀记者进行公示:


图片: 360截图185107152724241.jpg


在本届的采访工作中,A组全员在组长小魔女的带领下团体积分第一,被评选为优秀小组,全员获得额外的团体奖励;其中记者毛毛、记者大续稿件优异,在各自组内工作表现最为积极,为其他记者起到了表率作用,被评选为小组精英,额外获得小组精英奖励;在本届的管理工作中,A组组长小魔女、B组组长阿辛、编稿同学鹿泽因管理工作较为突出,故被评选为优秀管理,待遇同优秀记者。


所有圆满完成本届三个环节采访任务的记者,可获得记者身份的象征——“笔底生澜”称谓一个,记者专属法印“洗墨”一个,记者专属宝宝稻草人一个。本届记者团所有奖励将于7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记者们报名时填写的游戏角色邮箱(仍在制作中的道具我们将在完工后第一时间予以补发)。


最后,《梦幻诛仙2》项目组向本届所有辛勤付出的记者表示感谢!我们下届再会!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