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22-05-21《梦幻诛仙2》对近期用户举报事项调查结果公示及官方论坛活动说明

字体:【


 

亲爱的各位仙友:

 

近日,《梦幻诛仙2》项目组接到部分用户对关于《梦幻诛仙2》论坛版主违规发放奖励的举报。《梦幻诛仙2》项目组高度重视,对举报内容进行了核实,并问询相关人员,现对举报内容的调查结果进行说明。

 

根据举报内容,我们调取了两个涉事账号cn****86153*****777的论坛奖励发放记录,现公示如下:


 图片: IMG_2256.jpg


经调查核实,两个账号为《梦幻诛仙2》论坛超级版主甜甜薇风(UID: 83609894)向官方登记的版主工资发放账号,所发放的版主团队工资、论坛功能道具、管理福利等奖励与我方记录备案一致,奖励审批流程合规,未发现奖励违规发放记录。

 

此外,《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也对两个账号所获得的其他论坛活动奖励进行了核实,所有奖励符合活动参记录与奖励标准,确定为正常活动所得。

 

除涉事账号外,我们对论坛超级版主甜甜薇风(UID: 83609894)的其他奖励发放记录进行了调查核实,未发现违规发放记录。

 

《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是《梦幻诛仙2》官方支持的玩家社群。《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希望官方论坛可以成为官方与玩家有效沟通的渠道,可以成为活跃玩家群体,引导玩家健康游戏的社交平台。

 

《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的版主管理团队由热爱《梦幻诛仙2》的热心玩家组成,受官方统一管理,拥有完善的绩效考评机制。版主管理团队工资与福利所涉及的游戏道具奖励均由《梦幻诛仙2》官方审批,通过严格的内审流程进行发放。

 

论坛各个版块常设征文活动,趣味活动、微信公众号活动,抽奖等花样繁多的活动,为参与用户准备了丰富的福利奖励,玩家可根据自身意愿自由参与活动。

 

所有活动参与情况都会在事务公开版块进行公示、且在下一步的活动奖励评选工作中邀请玩家代表共同参与,最终由《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进行审核确认,全程透明,公平公正。

 

《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设置道具奖励的初衷为鼓励玩家群体活跃,创造积极和谐的游戏氛围。论坛活动奖励类型以外形美观的外显类道具为主,不会发放严重影响游戏内属性公平的道具。且除极个别特殊奖励外,均为绑定物品,不可交易。

 

考虑到玩家认为部分论坛奖励道具获取有一定难度,今年2月以来,我们把呼声较高的道具不定期开放鲜花榜活动。以公平竞争的形式,回馈给支持论坛活动的忠实玩家,使更多的玩家能获得论坛精美的道具奖励。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将继续严格管理《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日常运营活动,欢迎广大玩家监督,共同维护健康积极的游戏环境。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22521日星期六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