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21-07-15《梦幻诛仙2》关于暂停贴吧运营活动及发奖处理公告

字体:【


尊敬的各位玩家:

 

近期我们收到多名玩家举报反馈百度《梦幻诛仙》贴吧管理人员涉嫌违规开展付费抽奖活动,违规交易部分运营活动奖励的情况,项目组高度重视,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梦幻诛仙2》官方并未对外授权任何单位、第三方或个人开展任何游戏外付费抽奖活动,不会通过以向玩家收取任何费用的形式向玩家提供抽奖礼品。所有已开展的正式运营活动玩家均可免费参与。

 

鉴于相关管理人员可能在运营活动执行中存在违规操作,为保证广大玩家的利益,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梦幻诛仙2》项目组经过研究决定:暂停与百度《梦幻诛仙》贴吧合作开展运营活动,停发贴吧运营活动奖励。

 

对于参与往期贴吧正式运营活动并获得奖励的玩家,如有奖励未收到的情况,可前往《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主版置顶登记帖反馈情况,论坛工作人员会协助处理后续事宜。

 

贴吧活动暂停后,玩家可通过《梦幻诛仙2》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正常参与其他运营活动。请玩家在参与活动时仔细甄别,谨防上当受骗。《梦幻诛仙2》愿与玩家一道守护健康的游戏环境。

 

《梦幻诛仙2》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