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9-11-13《梦幻诛仙2》11月14日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1月14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269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小组赛录像新增七杀组录像回放

      

★调整内容★


1. 小组赛录像回放屏蔽血条显示。

2. 嘉年华物品更新,嘉年华积分重置

(1)嘉年华下架:仙侣张小凡宝宝袋、羽翼依米花之逝、法印·地狱红莲、仙侣日精灵宝宝袋、时装恶魔喵(男)、时装天使喵(女)、白虎金刚锦盒、朱雀法伤锦盒

(2)嘉年华上架:陆雪琪宝宝袋、羽翼骨翼、法印·绯羽之月、飞行器钛合金光轮、时装将军令(男)、时装将军令(女)、白虎剧烈锦盒、朱雀冥思锦盒

 

★bug修复★


       1. 修复了天琊剑气战况图标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2. 修复了小组赛积分显示异常的问题。

3. 修复了跨服赛部分服务器名称显示异常的问题。

4. 修复了跨服小组赛对阵信息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5. 修复了初级雷鸣、高级雷鸣、超级雷鸣技能状态类型不正确的问题。

 

       ★特殊说明★


       129级鬼藏F组扬名天下“烟渺渺渺渺战队”因战队信息录入错误(录入为“烟渺渺渺缈战队”),导致战队无法正常进场参赛。现已修正战队信息,在小组赛单循环结束后,参考小组出线情况,酌情安排重赛。对相关战队造成的不良体验,表示由衷的歉意。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