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9-03-06《梦幻诛仙2》3月7日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3月7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239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上线“花花草草大作战”活动

活动限制:玩家等级需要60级以上,单人活动,每人每天可完成五次

 活动说明:冬去春来,京城百花仙子(654,188)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花种来到凡间寻找有缘人种植,只要帮助百花仙子做事情就可以获得“紫草种子”,在家园的农场中种下去,等到成熟之后,就能获得各种好东西哦!!可以做的事情,包含杀怪,找物品和寻找野宠等。

 活动奖励:经验,储备金,紫草种子。种植紫草有概率获得绑定千品宝灵、绑定仙灵道具、绑定八卦牌、绑定多倍经验药、绑定乾坤石等各种神秘礼品。

2. 新增妇女节节日任务,妇女节当天,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找节日发奖大使领取节日礼包。

3. 新增植树节节日任务,植树节当天,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找节日发奖大使领取节日礼包。

4. 惊喜十连药、惊喜连连药合成活动开启。玩家可以在京城(548,339)高级配方商人处购买配方,使用后消耗10瓶惊喜药,可以随机获得超级进阶惊喜药(使用后可以增加物理攻击500点、法术攻击500点,持续1小时,该效果会与惊喜十连药效果互相顶替,请谨慎使用)、180天修为结晶、360天修为结晶、500天修为结晶。

5. 新增八卦仙炉帮派求助完成后的提示信息。

6. 新增八卦仙炉任务全部完成后获得礼包的提示信息。

 

★调整内容★

1. 优化了八卦仙炉需要的物品种类,移除羽翼积分丹、中级血脉经验丹、高级血脉经验丹的需求。

2. 调整了八卦仙炉天空系列药品的需求概率。

 

★bug修复★

1. 修复了八卦仙炉中部分技能书无法提交的问题。

2. 修复了八卦仙炉发送求助后,帮派其他成员帮助时信息提示不正确的问题。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9年3月6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