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8-12-19《梦幻诛仙2》12月20日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2月20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233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2018年12月22日冬至,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444,279)找节日发奖大使领取节日活动任务,系列活动任务都完成后可以获得节日礼包。

2. 2018年12月25日圣诞,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444,279)找节日发奖大使领取节日活动任务,系列活动任务都完成后可以获得节日礼包。

3. 开启“奔跑吧圣诞礼物”活动,12月20日至月底每晚20:00-22:00,等级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圣诞老人(472,283)处进行接取活动。本活动为跑图活动,用户需要寻找到隐藏在5张地图中的10个打卡官,完成打卡任务,才能领取奖励。每个图有2个打卡官分布在不同区域。比赛地图中玩家可以使用“加速符”、“减速符”、“超级减速符”和“随机传送符”辅助跑图。接取任务时会给予部分符咒道具,额外符咒道具可通过击败地图中的明怪随机获得。在活动地图中玩家不能打开小地图,不能组队,不可使用自动寻路,不可使用飞行器。活动第一名将会有法印·足智多谋奖励!

4. 跨服帮派战阵法书兑换新增兵阵书、盾阵书、龙阵书、虎阵书、云阵书、风阵书、鹰阵书、蛇阵书、十面埋伏书、阴阳两仪阵书、五芒星阵书兑换,兑换后获得的阵法书为绑定道具。

5. 新增阵法——双子血月阵:5人阵;全体队员:封印抗性提升8%、气血上限提高5%、物理伤害提升6%、法术伤害提升6%,速度提升5%。

6. 因网络波动导致部分服务器玩家登陆异常,特新增补偿任务。龙渊阁、枫桥夜泊服务器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385,189)找补偿小精灵领取补偿任务。

 

★调整内容★

1. 为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现对服务器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原有的网通、电信专区接入双线,服务器登录入口调整进双线一区。

 

★特殊说明★

       1. 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6:00。涉及的服务器如下:龙渊阁、枫桥夜泊、天地不仁、幻月凌霄、剑隐仙踪、萌宠物语、蓬山仙狱、重生仙界、梦幻乐园、怒剑狂花。

       2. 双线一区-山居秋暝进行服务器优化升级,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6:00。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