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8-10-102018年10月11日梦诛正式服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10月11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222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第十四届跨服战队赛小组赛阶段开启。比赛开启前30分钟,开启跨服准备区及对应传送服务。玩家在传到跨服准备区后,需组好队伍找NPC进行比赛报名,未报名的队伍以弃权处理;如果报名后有成员暂离或退出队伍,需要在组好队伍后找NPC重新提交报名;轮空的队伍也需要进场报名

 

★调整内容★

1. 移除京城高级配方商人惊喜连连药、惊喜十连药随机合成卷轴售卖。

2. 移除朱目定光仙处的补偿任务。

3. 嘉年华物品更新,嘉年华积分重置

(1)嘉年华下架:仙侣张小凡宝宝袋、羽翼锦绣系春、法印·心心相映、法印·绯羽之月、飞行器七宝琉璃火、时装时空妖灵(男)、时装飞仙玉蝶(女)、白虎剧烈锦盒、朱雀冥思锦盒

(2)嘉年华上架: 陆雪琪宝宝袋、羽翼路西法之翼、煎蛋鸟宝宝袋、法印·日曜六星、飞行器钛合金光轮、时装海域使者(男)、时装海之姬(女)、青龙驱鬼锦盒、玄武抗拒锦盒

 

★bug修复★

1. 修复了个别宠物派遣任务因重生、鬼魅技能冲突导致显示概率与实际概率不符的问题。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