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8-03-21《梦幻诛仙2》3月22日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3月22日上午《梦幻诛仙2》正式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部分服务器因为数据互通,维护时间为8:00-16: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201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感谢所有玩家这些年的陪伴,完美世界游戏十四年,即将开启“就享不一样”的新征程,管别人玩什么,我们一起玩开心。2018年3月22日维护后至2018年4月12日维护前,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去找京城节日发奖大使(441,278)领取登录礼包奖励。

 

调整内容★

1. 优化了快捷支付的输入流程。

 

特殊说明★

1. 本次例行维护时会进行数据互通操作,3月23日周五晚上的跨服帮战暂停一次。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