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5-25《梦幻诛仙2》5月25日数据互通延迟说明

字体:【

  亲爱的梦诛仙友们:


  对不起。


  今天合服延迟了两次,无论因为何种原因,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游戏时间,必须跟大家90°鞠躬——对不起。


  自今天合服以来,多种问题接踵而至,合服过程中出现了重大数据异常,这种问题是我们以前没有预估到,也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此次异常导致四组服务器无法按计划顺利合服,我们尝试了多种办法都未解决。为了四组服务器玩家正常游戏,最后决定:更改之前的合服计划。


  现合服计划如下:


图片: 是这个对就是这个.png


  两组服务器现已正常登陆,请玩家注意选择登陆服务器!!


  更改合服计划后有可能导致“云渺沧海”、“揽月长歌”服务器的小区数据发生异常,将在下次维护中进行修复。


  临时改变合服对象是我们的无奈之举,也是我们的痛心之举,对这四组服务器的玩家造成了困扰。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我们深知一句对不起并不能抚平大家内心的愤怒和失落,更深知这么多年来大家对梦诛的投入和钟爱,因此我们会在下次维护时对“云渺沧海”、“揽月长歌”服务器的仙友发放一份饱含歉意和诚意的补偿,详细如下:


  绑定地级乾圣器1个、


  绑定地级坤圣器1个、


  绑定聚星镜100个、


  绑定千品宝灵100个、


  绑定乾坤石2个、


  绑定羽翼积分丹10个、


  绑定坐骑灵魂石20个、


  绑定坐骑元石20个。


  再次感谢大家对梦诛不离不弃的陪伴!“多少歉意诉不尽,只求再续梦诛情”!我们将竭尽所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