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6-01《梦幻诛仙2》6月2日正式服更新维护延迟至十三点

字体:【

亲爱的各位玩家:

  6月2日8:00-13:00《梦幻诛仙2》正式服进行停机维护工作后,版本将更新至Ver 2.0.138。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

  ★新增内容★

  《梦幻诛仙2》端午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6月2日—6月15日

  活动期间,京城冷猫(430,241)处出售“小豆凉糕配方”、“百花凉糕配方”、“水果凉糕配方”,仙友们在混沌时空或者在副本、黄金十二宫、试练塔中战斗胜利均有机会获得配方所需要的材料。制作出的凉糕不但可以兑换不同的礼盒,还可以吃掉获得增益BUFF。

  礼盒兑换:可至京城冷猫处免费兑换礼盒。礼盒内包含师门物资,千品宝灵,聚星镜,坐骑灵魂石,坐骑元石,高级灵蕴丹等豪华奖励。

  ★调整内容★

  1、优化了跨服帮派战匹配机制,让跨服帮战匹配更加合理。

  2、调整跨服帮战结束后的传送机制。跨服帮战比赛结束后,玩家将被传回准备区,此时玩家可以自主选择留在跨服服务器或者传回本服。22:30活动结束后,玩家将会被强制传回本服务器。

  3、再次优化了苍羽阁商店管理员的位置,方便玩家使用。

  4、跨服服务器新增跨服天梯传送官(595,323),方便玩家传回自己服务器。

  ★BUG修复★

  1、修复了部分跨服帮战提示语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2、修复了红名玩家进入跨服服务器会传入监狱的问题。

  3、修复了5级轮回.熔火效果不生效的问题。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