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2-102月13日《新梦幻诛仙》情人节全城热恋 活动开启

字体:【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将至,在那一天到处都会是玫瑰花的海洋、空气中也弥漫着爱的气息——情人节全城热恋,你准备好加入了吗?在情人节的前夕,勇敢在《新梦幻诛仙》中对爱人表白,邀请TA跟你一起度过浪漫情人节吧!《新梦幻诛仙》GM将在2月13日登录游戏,带领心中有爱的你大声表白,同时还将送出约会礼金哦!

  活动开启时,GM会在京城“曾书书”所在位置等待,待参与活动的玩家聚集后,请随同“活动使者GM”一起进行全城大游行,游行期间在当前频道喊出“XXXX,请与我共度情人节吧!”等表白话语,GM会随机选10位参与游行的玩家分别给予10万游戏币的“约会礼金”。

  活动开放时间及参与服务器:

日期 时间 服务器
2月13日 14:00-15:00  创世开元、诛天神脉、仙道无涯、笑清风、名动四方、紫府仙缘、六道轮回、仙心缘
15:00-16:00 云倾尘、轻舞飞扬、极光幻境、日月星辰、凤舞仙穹、龙翱天下、踏云逐浪、古凤环
16:00-17:00 气盖苍穹、蝴蝶谷、飞虹楼、仙星台、惊云破、剑气飞虹、五世仙界、世外桃源
17:00-18:00 虎啸龙吟、风云盛世、龙飞凤舞、重生仙界、天涯行、摘星台、天龙城、通天塔、烈火城、玄剑书香

 

 

每个“活动使者”名字前都有GM独特标志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只有一次得奖机会,同一玩家不可重复得奖。
  2.本活动每个服务器最多产生10名幸运玩家,活动到结束时间后自动终止。
  3.如有个别玩家骚扰“活动使者GM”进行活动,将给予禁言处理,禁言时间视情节严重程度而定。
  4.禁止向“活动使者”索要游戏道具及发出各类与活动无关的问题,违规者将被视为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进行处理。 


《新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