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30《新梦幻诛仙》新服惊云破充值回馈活动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2011年12月30日12:00,华北网通五区-【惊云破】新服已开启,凡是参与新服的玩家都将加入“新服惊喜送好礼”的活动,而新服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在新服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达到一定的充值积分即可兑换各类礼盒!

  :领取的礼包只能发放至充值服务器。

  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分别赠送新服领先大礼盒、新服豪华大礼盒、新服尊享大礼盒!
  礼包内包含修为结晶、凝时药水、许愿贺卡以及限量的章鱼娃娃宝宝袋,请玩家们踊跃参与活动!

 

  活动服务器:
  华北网通五区-惊云破

 

  活动时间
  积分获取时间:12月30日12:00-2012年1月14日15:00(在此期间每在活动服务器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
  礼品兑换时间:12月30日12:00-2012年1月15日15:00(在此期间即可在活动服务器中领取活动奖励。)
  :请玩家们在礼品兑换时间内完成领取奖励的操作,逾期将不再进行发放。

 
《新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