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1-18《新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选手须知

字体:【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选拔赛阶段已于11月18日结束,在投票结束后,大赛将进入预选赛阶段,所有参加预选赛的选手将会进入跨服PK专用服务器,与其它服务器的顶尖高手进行比赛竞技。
  本次大赛的选手数据复制工作将于11月21日 12:00 至 11月23日 18:00进行。请参赛选手于11月21日12:00前在游戏中将比赛所需物品准备完毕(如:宠物、元宝、装备、道具、药品等)。选手们准备好后,请保持角色最佳状态,不要进行宠物借出、战斗药品消耗等操作。
   在跨服PK比赛期间,选手仍可进入原服务器进行游戏,数据复制对选手原服务器无任何影响。


  跨服PK赛注意事项:
  1、跨服PK赛时间
  预选赛11月25日-11月29日(小组赛)比赛时间20:00 - 22:30每天一场
  淘汰赛12月2日-12月10日(冠军赛)比赛时间20:00 - 22:30
  2、所有比赛,比赛时间为2.5小时,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为报时间,比如20:00-22:30比赛,则19:30-20:00为报名时间,玩家必须组满5人队,且均属于同一个战队方可报名,有玩家退队、队伍离开比赛地图报名均会自动取消,玩家也可手动取消报名状态,报名30分钟结束后自动进入比赛。
  3、参加预选赛、淘汰赛进行报名时,服务器会将当前队伍5人与服务器选拔赛结束时记录的数据进行对比,根据记录的数据,若5人均属于同一战队,则允许报名,若数据不匹配,则不允许报名;
  4、参赛队伍完成报名后,请不要离开报名预选赛或淘汰赛地图,否则将被系统默认为弃权。本场比赛判负。
  5、本次比赛数据复制,会将选手们的所有资料整体复制至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复制后选手可以任意使用所携带的道具及元宝。由于部分选手将参加多场比赛,因此请玩家们在数据复制前,将比赛所需道具(战斗药品、元宝等)准备充足。
  6、本次大赛专用服务器将屏蔽装备启灵、装备镶嵌龙晶、飞行器换修为、法宝升级的NPC,额外设立出售烹饪、战斗药品(增加醉梦罗汉)、便当的NPC和记者进场NPC,记者进场NPC专门负责传送记者进入各个组别的预选赛赛场;
  7、本次服服战蔽退出战队、战队队长踢人、邀请其他玩家加入战队的功能;
  8、PK赛结束后不保留跨服PK服务器数据,玩家在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中做的任何操作,对原服务器无任何影响(如:元宝和银两的消耗等)。
  9、淘汰赛阶段,如果出线比赛前掉线导致报名被取消的情况时,掉线战队需要在10分钟内联系在线活动工作人员,否则视为认同比赛结果;
  10在此次PK服务器中,选手将不能再使用修为结晶道具增加自身修为

 

  另外与大赛无关的资料,将不会转入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请参赛选手们注意。
  1、选手角色中个人商店资料。
  2、选手角色中在寻宝网交易的挂单资料。
  3、选手角色中在元宝交易的挂单资料。
  4、选手角色中社会关系资料(战队关系除外)。


《新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