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0-01-151月18日“安全知识问答大赛”活动开启

字体:【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您好!

  为了提高玩家朋友们的帐号安全保护意识,《梦幻诛仙》特举行本次“安全知识”问答活动,活动中的问答题主要以账号安全为主,“活动使者GM”会以公告形式提出游戏中与安全有关的问题,参与活动的玩家朋友需在世界聊天频道说出问题的答案。回答最快最准确的玩家得到活动奖励的机会越大,各位玩家朋友们加油哦。一道问题结束后GM将公布正确答案,同时从所有回答问题正确的玩家中抽取一名玩家给予活动奖励。

  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还将开展类似的活动,借此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帐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活动开放时间及参与服务器:

图片: biao.jpg

图片: 10011261384039499.jpg

每个“活动使者”名字前都有GM独特标志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只有一次得奖机会,同一玩家不可重复得奖。

  2.如有个别玩家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将给予禁言处理,禁言时间视情节严重程度。

  3.禁止向“活动使者”索要游戏道具,及发出各类与活动无关的问题,违规者将被视为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进行处理。

  4.如因不可预知情况而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权益由用户与完美时空官方所有。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10年1月15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