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12-31《梦幻诛仙》开心家园版新手卡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在迎元旦、庆新年的喜庆日子里,《梦幻诛仙》也将在2010年1月6日迎来大型版本开心家园的发布。为了让广大玩家在开心家园版本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且配合本次新版本发布,我们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种极具特色的“开心家园新手卡”,用新手卡内的激活码注册账号就可在游戏内获得“礼包”,“礼包”内包含多种游戏内道具,大量储备金及玩家期待已久的豪宅、女仆道具等内容。

  新手卡特别说明:

  1.得到各类开心家园新手卡的玩家,我们建议您在2010年1月6日以后再使用新的新手卡注册激活账号。

  2.已经使用开心家园新手卡注册账号的玩家,请您在2010年1月6日之后再开启对应礼包,提前开启礼包将无法获取礼包内赠送的“房子”道具和“女仆”道具。

  3.所有新手卡都是免费发放给玩家,不会向玩家收取任何费用。

  《梦幻诛仙》新版“开心家园”即将于1月6日开启全球公测!不论是充满乐趣的“DIY家居设计”系统,还是独创的农场新玩法,无不成为众玩家翘首以盼的理由。

  官方论坛:http://bbs.mhzx.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58859165

  官方智囊团:http://zhinang.mhzx.wanmei.com/index.action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