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11-04皇族婚礼再现 花轿游街入洞房

字体:【

  首款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自公测以来就备受玩家追捧,除了张扬个性的宠物宝宝、恢弘庞大的PVP战场,《梦幻诛仙》中的婚姻系统一直以来也深得广大玩家关注!到底《梦幻诛仙》中的婚姻系统有什么别样之处呢?

图片: 0101.jpg

唯美梦幻的婚礼现场

图片: 0102.jpg

一拜天地情长久

  花轿游街:皇家婚礼再现

  每个新娘都梦想着结婚时能穿上艳丽的新娘服,置于华丽花轿之中,体验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即便是在虚拟世界中,这样的诉求仍不为过。于是《梦幻诛仙》婚礼系统中具有特色的“花轿游街”便应运而生!

图片: 0103.jpg

幸福洋溢的新人

  在《梦幻诛仙》中,凡是申请结婚的新人,都将会看到一场绚丽唯美的结婚动画。而前来参加婚礼的人不仅能看到锣鼓喧天、鼓乐齐鸣的热闹场景;同时面对高头大马开道,大红花轿游街而行的大场面,也能使《梦幻诛仙》中的新人们体验到一场绝妙的“皇家婚礼”!

图片: 0104.jpg

花轿游街不再是梦想

  洞房花烛:春宵一刻值千金

  在完成一系列繁琐的结婚仪式后,“送入洞房”可谓是一场成功婚礼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为了打造最真实的婚姻场景,《梦幻诛仙》推陈出新,加入了“洞房租赁”这一功能,凡是举办婚礼的新人,都可找到相应的NPC申请租赁洞房,来共同度过美妙的新婚之夜。

图片: 0105.jpg

古香古色的洞房

图片: 0106.jpg

春宵一刻值千金

  夫妻技能:夫唱妇随共享修仙之路

  《梦幻诛仙》的婚姻系统不单限于华丽唯美的婚礼现场,同时每对新人还会自动获得独一无二的称谓以及只有夫妻才能使用的特殊技能:“相濡以沫”可以恢复目标25%的气血值,而“至死不渝”则可以复活目标并恢复5%的气血值。注意,此技能只能对夫妻使用,别人是无权享受的呦~

图片: 0107.jpg

独特醒目的夫妻称谓

图片: 0108.jpg

温馨幸福的婚礼动画

  如果你爱她,就赶快加入《梦幻诛仙》,为她打造一场最具梦幻的婚礼盛典吧!

  在感谢广大玩家对《梦幻诛仙》的热情支持之余,我们还为玩家们准备了精彩大礼!点击领取《梦幻诛仙》888元豪华礼包。此外,“公测庆典得魔兽!奇珍异宝等你拿”活动也已全面开启,所有玩家在活动时间内的任意服务器按照活动规则参加各项系统活动,即可获得公测“庆典兑换积分”使用“庆典兑换积分”可以兑换各种奖励。其中更有超级奖励“魔兽宝宝”等你来拿!点击马上领取《梦幻诛仙》神兽!

  首款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公测火爆,继首开40组服务器爆满后,公测至今连续18次增开的50组新服也全部爆满!《梦幻诛仙》神秘莫测的仙侠世界,等待你来探索!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下载《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点击查看《梦幻诛仙》更多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