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7-24限量封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字体:【

  倍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梦幻诛仙》,限量封测锁定8月6日。游戏测试在即,为让更多玩家能够尽快获得游戏客户端,《梦幻诛仙》官方网站从今日起正式开放客户端下载。

  封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快速下载地址【双网适用】:http://download101.wanmei.com/mhzx/client/mhzx_20090727.zip

  MD5验证码:ff84019f49edae5b8d78064621340bd3    mhzx_20090727.zip

  官方极速下载器地址:http://mhzx.wanmei.com/download/bt/mhzx_20090727.exe

  MD5验证码:7599549fba8eb06a26e98cdeae298eb3    mhzx_20090727.exe

  为保证广大玩家能够在《梦幻诛仙》限量封测期间顺利进入游戏,《梦幻诛仙》运营团队在此友情提示广大玩家:本次测试客户端版本内容丰富,客户端版本较大且下载人数众多,请大家尽量使用下载工具进行客户端下载。

  关于《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其以著名小说《诛仙》为背景,并结合可爱清新的Q版风格为众人展现了一个宏伟、全面的诛仙世界。《梦幻诛仙》以成为2D游戏里程碑为目标,使用全新顶尖EPARCH 2D引擎制作,全面应用了3D技术优化,首次在2D网游中运用了“环境光效、粒子特效、透视效果、多相位空间”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首创的飞仙系统颠覆了传统2D网游中简单的悬浮飞行模式,在2D引擎中通过3D飞行技术优化引入“高度”概念,完全超越传统2D网游,让玩家在《梦幻诛仙》中可以体验到诸多原本只有在3D游戏中才能拥有的震撼享受。除此以外,《梦幻诛仙》还首次披露了原著中大量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弥补了小说中未涉及到的剧情空白。《梦幻诛仙》将以全新的主角,多角度诠释诛仙世界的神秘与广袤,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仙侠世界。

  欲了解《梦幻诛仙》更多资讯请关注《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