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20-03-18《梦幻诛仙2》3月19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亲爱的玩家:


3月19日上午《梦幻诛仙2》体验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6255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上线“花花草草大作战”活动


活动限制:玩家等级需要60级以上,单人活动,每人每天可完成五次。


活动说明:冬去春来,京城百花仙子(654,188)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花种来到凡间寻找有缘人种植,只要帮助百花仙子做事情就可以获得“紫草种子”,在家园的农场中种下去,等到成熟之后,就能获得各种好东西哦!!可以做的事情,包含杀怪,找物品和寻找野宠等。


 活动奖励:经验,储备金,紫草种子。种植紫草有概率获得绑定千品宝灵、绑定仙灵道具、绑定八卦牌、绑定多倍经验药、绑定乾坤石等各种神秘礼品。

 

★调整内容★


1. 嘉年华物品更新,嘉年华积分重置


(1)嘉年华下架:仙侣日精灵宝宝袋、仙侣张小凡宝宝袋、法印·天堂地狱、羽翼勿忘我、时装虚渊(男)、时装虚渊(女)、青龙强迫锦盒、玄武重生锦盒

(2)嘉年华上架:仙侣陆雪琪宝宝袋、法印·审判之轮、羽翼碧蓝焰灵、飞行器七宝琉璃火、时装乐府仙音(男)、时装花间琴语(女)、青龙吸血锦盒、朱雀律令锦盒


2. 优化了账号登录验证流程。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