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9-12-25《梦幻诛仙2》12月26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亲爱的玩家:

12月26日上午《梦幻诛仙2》体验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6248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2020年1月1日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节日发奖大使处领取节日礼包。

2. 2020年1月1日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节日发奖大使处参加“元旦的来历”活动。根据任务指引在京城寻找NPC,并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3. 2020年1月2日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节日发奖大使处参加“腊八的来历”活动。根据任务指引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4. 2020年1月1日12点至2020年1月6日18点开启团购,具体信息请关注官网活动公告。

5. 冬日冰雪季活动开启。2019年12月26日维护后至2020年2月6日维护前,玩家在任何一张刷野地图挂机刷野时,都有几率获得雪之结晶,雪之结晶可以在京城聂小倩处兑换丰厚奖品,包含绑定高级修炼元气、绑定坐骑元石、绑定坐骑灵魂石、绑定聚星镜、绑定千品宝灵、绑定优秀八卦十连、绑定乙级四灵珠等。

 

★调整内容★


1. 优化了屏蔽词库。

 

★bug修复★


1. 修复了并蒂莲花翅膀文字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