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9-06-05《梦幻诛仙2》6月6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亲爱的玩家:

6月6日上午《梦幻诛仙2》体验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6222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端午节节日任务上线,端午节当天,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节日发奖大使领取节日礼包。


2. 端午节活动上线

活动时间: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26日

活动期间,京城冷猫(430,241)处出售“小豆凉糕配方”、“百花凉糕配方”、“水果凉糕配方”,仙友们在混沌时空或者在主城、副本、黄金十二宫、试练塔中战斗胜利均有机会获得配方所需要的材料。制作出的凉糕不但可以兑换不同的礼盒,还可以吃掉获得增益BUFF。

礼盒兑换:等级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可至京城冷猫处免费兑换礼盒。礼盒内包含师门物资,千品宝灵,聚星镜,坐骑灵魂石,坐骑元石,高级灵蕴丹等豪华奖励。每种礼盒每天最多可以兑换一个。

 

★调整内容★


1. 儿童节活动下线。

 

★bug修复★


1. 修复了寻宝网玩家包裹页数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2. 修复了活动面板等级限制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