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8-12-05《梦幻诛仙2》12月6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亲爱的玩家:

  12月6日上午《梦幻诛仙2》体验服将进行停机维护工作,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1:00。此次维护,版本将更新至Ver 2.0.6200请玩家们及时下载客户端补丁,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延迟。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增内容★

1. 玩家店铺到期新增邮件提示。店铺剩余时间小于等于2天时,每天0点系统会自动发放一封提示邮件给玩家。

2. 玩家店铺倒闭新增邮件提示。店铺进入倒闭期时,如果玩家在店铺中物品未取出,则每天0点系统会自动发放一封提示邮件给玩家。

3. 圣兽岛新增仓库老板NPC。

4. 因为服务器网络波动导致玩家登录异常,特新增补偿任务,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可以到京城(53,38)找姑苏333领取补偿任务。

 

★bug修复★

1. 修复了幽冥使者、魔骸、破军狂人、苍麒剑麟兽、紫电鸣蛇、诛天舞魂剑没有雪之印记掉落的问题。

2. 修复了在线大礼任务第二重显示错误的问题。

3.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观战后无法正常进行挂机设置的问题。

 

★特殊说明★

1. 本次更新对于新的客户端传输方式进行了优化调整,如果更新过程或者更新后游戏进程有问题,请联系客服人员进行登记。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