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3-01-16《梦幻诛仙》Web版双线新服1.18隆重开启 八大活动等你参与

字体:【

  应广大玩家的迫切需求,《梦幻诛仙》Web版将于本周五(1月18日)开启双线新服【落霞流云】缓解排队现象。届时,八大开服活动和海量在线豪礼等你登录领取,对双线新服期盼已久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双线新服让天涯变咫尺,令你与她不再天各一方,每天都能在梦诛世界携手修仙!

图片: 图1+双线新服正午开启.jpg

双线新服正午开启

  双线新服周五开启

  双线一区【落霞流云】开服时间:2013年1月18日12:00

  《梦幻诛仙》Web版的双线服务器【落霞流云】,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可使全国不同区域玩家,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不再会受到跨区域登录中延迟的困扰。

图片: 图2+从此摆脱地域限制.jpg

从此摆脱地域限制

  八大活动邀你畅玩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Web版八大开服活动

  开服活动一:珍稀道具任你选

  玩家在活动期间使用完美一卡通虚实卡、银行卡、手机、短信、直充等任何充值方式,在《梦幻诛仙》Web版官网进行开卡充值,每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使用不同数量的积分,可换取不同的活动礼包,礼包内有!+8必成符、宠物隐藏秘籍锦盒、炫彩飞行器锦盒、魔兽 忍者龟、修为结晶等限时好礼!
 

图片: 图3+极品宝宝伴你修仙.jpg

极品宝宝伴你修仙

  开服活动二:开服独享宝宝、称谓

  在双线一区【落霞流云】开服后的七日内,充值10元宝,将免费得到内含【天赐兜兜】宝宝和【梦诛小先锋】称谓的首充大礼包。【天赐兜兜】不仅外形可爱,还是拥有高级吸血、高级连击、高级追击三个强力技能的超级宠物!佩戴【梦诛小先锋】,可以在战斗的每回合中回复一定生命和法力!

图片: 图4+专属称谓助你修仙.jpg

专属称谓助你修仙

  开服活动三:强者试炼

  同样在开服后的七日内,率先完成《梦幻诛仙》Web版试炼任务200环,即可免费领取【周闭关卡】。每个服务器前30名完成目标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哟!

  开服活动四:冲级大比拼

  当新服开启后的七日内,每个服务器前十名等级到达70级的玩家,就能得到由《梦幻诛仙》Web版送出的【加六必成符】。在强化装备时,为你增加100%的成功率!

图片: 图5+光速冲级奖励翻番.jpg

光速冲级奖励翻番

  开服活动五:师傅也疯狂

  在开服后的七日内,累计完成60次师门任务,即可获得一张一次性的免死金牌——替身娃娃!当你遇到意外时,娃娃可以发挥替身效果,使你免于死亡!

  开服活动六:斩妖除魔

  在开服后的七日内,累计完成60次镇妖任务,就能得到一个一级神农石。可不要小看这颗宝石,它能开启你包裹第三页的第一行呢!

图片: 图6+斩妖除魔视为己任.jpg

斩妖除魔视为己任

  开服活动七:我是大保镖

  当保镖可不是件容易事,但是当好了绝对能给你带来巨大收益!在新服开启后的七日内,累计完成护送任务60次,即刻免费获得一张VIP周卡!让你在《梦幻诛仙》Web版中,享受七天免费至尊礼遇!

  开服活动八:金牌赏金猎手

  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还能享受额外奖励,何乐而不为呢?新服开启后七日内,累计完成赏金猎人任务60次,除了可以得到丰厚的经验奖励外,还能额外领取50万储备金!

图片: 图7+万元储备金等你领取.jpg

万元储备金等你领取

  身处南方的你和位于北方的TA,今日可一同进驻《梦幻诛仙》Web版双线一区新服【落霞流云】畅爽修仙!与新服同时开启的八大活动各个精彩不凡,还等什么?现在就登录《梦幻诛仙》Web版细细体会个中滋味吧!

  《梦幻诛仙》Web版跨年盛典隆重开幕!万元点卡,限量羽翼外形、绝版宝宝等你赢取!还等什么?即刻登录《梦幻诛仙》Web版吧!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梦幻诛仙》Web版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