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12-312012最后的疯狂《梦幻诛仙》Web版两大回馈活动今日结束

字体:【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明天我们将一同正式步入2013年。《梦幻诛仙》Web版举办的两大回馈活动今日陷入“最后的疯狂”,【小精灵】情侣皮肤、极品法宝【伏龙鼎】、限量版羽翼【精灵的思念】和【裂神】,以及田不易、陆雪琪、张小凡宝宝袋等稀世好礼今日最后放出,还没有得到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啦!

图片: 图1-两大回馈活动今日结束.jpg

两大回馈活动今日结束

  《梦幻诛仙》Web版全民送好礼活动不仅为广大仙友筹备了裂神羽翼、各种宠物超级秘籍、6级龙晶抽取锦盒、完美返生丹、周闭关卡、羽翼积分丹、200天修为药、50万储备金等超级大礼,更不限量奉送碧瑶、鬼厉时装和张小凡、陆雪琪宝宝袋等稀世珍宝,喜欢玩心跳的你今天可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图2+裂神羽翼+装点完美人生.jpg

裂神羽翼 装点完美人生

图片: 图3+绝世好礼助你畅爽升级.jpg

绝世好礼助你畅爽升级

  《梦幻诛仙》Web版岁末终极狂欢回馈活动今日结束,每在《梦幻诛仙》Web版中充值1元宝即可获得1点回馈积分:

  500积分可兑换寒假至尊礼包,礼包内包含修为结晶800天,凝时药水20个,导标旗25个以及全新法宝——【伏龙鼎】一个;

  300积分可兑换寒假辉煌礼包,礼包内包含修为结晶500天,凝时药水15个,导标旗20个以及【宠物隐藏秘籍锦盒】一个;

  100积分可兑换寒假闪耀礼包,礼包内包含修为结晶100天,凝时药水5个,导标旗15个以及【时装锦盒】一个;

  10积分可兑换寒假炫彩礼包,礼包内包含修为结晶10天,凝时药水2个,以及【炫彩大礼盒】一个!

图片: 图4+限时羽翼+精灵的思念.jpg

限时羽翼 精灵的思念

图片: 图5+小精灵时装闪亮登场.jpg

小精灵时装闪亮登场

  《梦幻诛仙》Web版跨年盛典隆重开幕,祝愿大家能在2012年最后一天得偿所愿,免费获得限时法宝、绝版时装、限量羽翼、海量修为等年终回馈疯狂大礼!

  《梦幻诛仙》Web版跨年盛典和跨服PK赛隆重登场!万元点卡,限量羽翼外形、绝版战场宝宝等你赢取!还等什么?即刻登录《梦幻诛仙》Web版吧!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梦幻诛仙》Web版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