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12-26《梦幻诛仙》Web版12.28隆重开启双线新服【飘渺幻境】

字体:【

  《梦幻诛仙》Web版首组双线新服【紫月苍穹】自开启后,每日排队的玩家数以万计。为舒解广大玩家的燃眉之急,官方特定于12月28日(本周五)开启年度最后一组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飘渺幻境】,同时开启八大开服活动助你畅爽修仙!《梦幻诛仙》Web版跨年盛典上活动精彩非凡,绝对不容你错过!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Web版八大开服活动

图片: 1.jpg

《梦幻诛仙》Web版跨年盛典邀你参与

  双线新服周五开启

  双线一区【飘渺幻境】开服时间:2012年12月28日12:00

  《梦幻诛仙》Web版的双线服务器【飘渺幻境】,不仅拥有超强的稳定性,更可使全国不同区域玩家,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不再会受到跨区域登录中延迟的困扰。

图片: 2.jpg

八大活动精彩非凡

图片: 3.jpg

好礼助你光速升级

  岁末活动狂送好礼

  2012年即将过去,下周我们将集体进入2013年的光环中!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梦幻诛仙》Web版特开启庆元旦迎寒假 岁末终极狂欢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24:00,每在《梦幻诛仙》Web版中充值1元宝即可获得1点回馈积分,限时法宝【伏龙鼎】、全新时装【小精灵】、限量羽翼【精灵的思念】等年终回馈大礼都可以用此积分兑换哟!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Web版庆元旦迎寒假 岁末终极狂欢活动

图片: 4.jpg

小精灵时装 俏皮可爱

图片: 5.jpg

年终回馈大礼统统送给你

  《梦幻诛仙》Web版双线新服周五开启,跨年盛典上精彩活动此起彼伏。想要在新服光速升级嘛?想要拥有小清新羽翼【精灵的思念】嘛?那你可千万别错过各类精彩活动哟!

  《梦幻诛仙》Web版跨年盛典和跨服PK赛隆重登场!万元点卡,限量羽翼外形、绝版战场宝宝等你赢取!还等什么?即刻登录《梦幻诛仙》Web版吧!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梦幻诛仙》Web版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