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12-24《梦幻诛仙》Web版浪漫平安夜 小凡碧瑶伴你修仙

字体:【

  《梦幻诛仙》Web版全民回馈送好礼活动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今日恰逢平安夜,如果没想好送什么样的礼物给TA,不如在京城“一夜暴富”处用回馈积分兑换【回馈大礼】!等TA亲手将张小凡、碧瑶宝宝,鬼厉、陆雪琪时装,限量版裂神羽翼外形等大礼从礼盒中取出,绝对更爱你!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Web版全民回馈送好礼活动。

图片: 图1+平安夜送TA回馈大礼.jpg

平安夜送TA回馈大礼

  《梦幻诛仙》Web版末日狂欢盛典全民送好礼活动不仅为广大仙友筹备了裂神羽翼、各种宠物超级秘籍、6级龙晶抽取锦盒、完美返生丹、周闭关卡、羽翼积分丹、200天修为药、50万储备金等超级大礼,更不限量奉送碧瑶、鬼厉时装和张小凡、陆雪琪宝宝袋!

图片: 图2+神仙眷侣+畅游仙界.jpg

神仙眷侣 畅游仙界

图片: 图3-裂神羽翼-装点完美人生.jpg

裂神羽翼 装点完美人生

  另外,之前如火如荼在《梦幻诛仙》Web版全服进行的末日之战“第三届跨服PK赛”现已投票结束,并将于12月28日开启转服工作。请大家提前备好参加预选赛及决赛的服装和粮草,为即将到来的激烈赛事做好完全的物资准备吧!

图片: 图4+激烈赛事即将上演.jpg

激烈赛事即将上演

图片: 图5+绝世好礼助你畅爽升级.jpg

绝世好礼助你畅爽升级

  今晚是平安夜,快快登录《梦幻诛仙》Web版,找个温馨浪漫的犄角旮旯,跟TA一诉衷肠吧!

  《梦幻诛仙》Web版末日盛典即将结束,跨年盛典和跨服PK赛隆重登场!万元点卡,限量羽翼外形、绝版战场宝宝等你赢取!还等什么?即刻登录《梦幻诛仙》Web版吧!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梦幻诛仙》Web版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