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12-14《梦幻诛仙》Web版末日之战大招募 全新稻草人宝宝首度曝光

字体:【

  《梦幻诛仙》Web版末日之战跨服PK赛即将打响,官方重礼招募记者、嘉宾!即日起至12月24日,只要你有一颗热忱的心,愿意为此次大赛奔走付出,那么你将得到稻草人宝宝、神猴宝宝以及专属称谓!

  点击参与《梦幻诛仙》Web版末日之战记者、嘉宾大招募

图片: 图1+《梦幻诛仙》Web版末日之战邀请函.jpg

 《梦幻诛仙》Web版末日之战邀请函

  战场记者大招募

  《梦幻诛仙》Web版末日之战跨服PK赛顷刻打响,现官方诚聘战地记者!作为代表的你不仅可以获赠全新“稻草人宝宝”和“PK赛特邀记者”称谓,还可以在每场PK赛开启之际,率先进入我们的PK服务器进行现场实况采访和报道,记录那些不得不说的精彩事迹和感人故事!

图片: 图2+记者专属稻草人宝宝.jpg

 记者专属稻草人宝宝

图片: 图3+记者专属称谓.jpg

 记者专属称谓

  电台嘉宾大招募

  《梦幻诛仙》Web版电台每晚都与我们见面,在末日之战进行期间,不知你是否愿意亲临电台直播现场,与主播和主创人员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每支战队的英勇战绩,一起分享他们胜利的喜悦?身为嘉宾的你还能获得“神猴宝宝”和“PK赛特邀嘉宾”称谓!

图片: 图4+嘉宾专属神猴宝宝.jpg

 嘉宾专属神猴宝宝

图片: 图5+嘉宾专属称谓.jpg

 嘉宾专属称谓

  报名参与《梦幻诛仙》Web版末日之战记者、嘉宾,需要严格按照官方论坛要求回帖,否则将与可爱宝宝失之交臂。切记切记!愿全体参与《梦幻诛仙》Web版末日之战跨服PK赛的战队,都能取得傲人成就!

  《梦幻诛仙》Web版末日盛典现已破晓开幕!千重好礼打包送你,百种活动集结候你,尊享绝世殊荣,即刻登录《梦幻诛仙》Web版吧!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梦幻诛仙》Web版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