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7-21《梦幻诛仙2》第十三届跨服PK赛记者团委任状公布

字体:【

《梦幻诛仙2》第十三届跨服PK赛现已进入投票阶段,官方特从报名参与战地记者的志愿者中,挑选18名作为代表,对各支战队进行采访。今日颁发记者委任状,还请各位仙友对他们的采访任务予以大力支持!

图片: QQ截图20170721153608.jpg

记者团名单

  投票完成后,激烈的小组赛就即将上演!届时,官方委派的记者团就将全力出击。记者代表们,将以客观的文字,专业的角度,对各个参赛战队进行专访。让赛场外的你,也能实时了解战队的动态。赛事期间,记者团他们不仅要整理采访稿为各战队拉票,还要每晚坚守岗位录制比赛视频,以保大家不会错过每场精彩赛事!

图片: 青云巅.jpg

第十三届跨服PK 精彩即将呈现

  《梦幻诛仙2》第十三届跨服PK赛记者团现已准备就绪,你是否也做好奔赴战场万全准备了呢?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