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7-04《梦幻诛仙2》原创翅膀征集活动一等奖奖励即将发放

字体:【

  《梦幻诛仙2》在今年四月举办的玩家“原创翅膀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西法之翼、梦之魂、锦绣系春、凤羽、梦幻妖姬、碧血丹心这6幅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梦诛天才设计师奖。

  经过数个月的筹备设计制作,目前这六种样式的翅膀即将进入最后的完成阶段。

图片: 翅膀.jpg

部分制作完成的翅膀

  届时,我们将联系获奖的六名创作者,为他们送上他们自己制作的翅膀!恭喜六位天才设计师。

 图片: QQ截图20170704150941.jpg

天才设计师获奖名单

  由于需要确认给获奖人员发放奖励的具体信息,请以上6名获奖人员在官方公众号【梦幻诛仙2】后台留言,《梦幻诛仙2》官方工作人员会与您沟通具体兑奖事宜。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