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6-15《梦幻诛仙2》天音寺技能改动领衔新版职业调整

字体:【

  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决战青云”,将于6月22日激情公测!

  在新版“决战青云”中,天音寺的职业技能机制得到了全面修改,围绕被动技能光明印而产生的“结印”和“解印”类技能将成为日后天音寺玩家游戏的关键。这也是此次新版“决战青云”带来的幅度最大的技能修改。

图片: 封面.jpg

天音寺

  【天音寺技能机制修改】

  天音是梦幻诛仙的老门派,也是唯一的治疗职业。随着版本更迭,输出职业的伤害越来越高,天音的治疗能力跟不上战斗节奏。同时法宝技能“普渡”取代了天音的复活功能,导致天音玩家在战斗中作用有限。针对这几个问题,此次我们对天音做出了以下调整:

  【光明印】(被动)

  结印技能:为目标附加光明印,持续数回合恢复目标一定气血。

  碎印技能:消耗目标身上的光明印,强化技能原有的治疗、复活或者保护效果。

  优化思路:光明印是天音新增的核心效果。当玩家学习该技能后,天音的技能将围绕光明印分为“结印”形态与“碎印”形态;

  围绕着光明印,佛光普照、饿鬼道.佛光普照、慈悲为怀等技能修改为具有结印效果的结印技能,而版若无相在内的数个技能增加了碎印效果,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治疗与保护效果。

  

       此外,青云门、灵音殿也得到了大幅的职业修改,具体内容可点击进入《梦幻诛仙2》“决战青云”新版专题页面查看

图片: 图2:专题页面.jpg

“决战青云”专题页面

  >>>《梦幻诛仙2》“决战青云”专题页面

  随着老职业的技能调整,《梦幻诛仙2》将会焕发出新的活力,让我们相约青云之巅,再续仙缘!

图片: 英雄齐聚.jpg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