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5-25梦诛催泪弹 《梦幻诛仙2》官方贴吧甜蜜告白

字体:【

  《梦幻诛仙2》官方贴吧甜蜜告白活动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真诚参与。其中,诞生了大量深情告白贴,梦诛君都一一看了,深刻体会到“梦诛同行,感谢有你”八个字的精髓。今天,梦诛君特意挑选了其中一位玩家“荌然若笑”的帖子~请亲们欣赏~


  【以下内容由玩家“荌然若笑”提供】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你是我的南方以北,我是你的北方以南。


图片: 1.jpg你是我的南方以北,我是你的北方以南。


  犹如牛郎织女,可望不可即。


  你是我的风景,一路追寻的影子。


  一路过很多城市一路看过很多人群。


  匆匆忙忙的在行程里睡了又醒。


  飘忽不定这也是一种***,


  直到我看到了你,


  莽莽撞撞靠近,


  每一个细节都是牵引我放下行李。


  一个游戏6年光阴有5年都在一个区,亲手养大的号和一堆堆朋友.也不知道是不是飘忽不定还是命中注定要遇见你,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抛弃一切换到一个鬼的无法在鬼的区。


  闯进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人来人往的旅途,犹如一片孤舟自我漂浮,每天上号就是发呆、发呆再发呆,直到遇见你。


  某一天,你说:你是掉坑了,活动和我一起吧。从此小医生就屁颠屁颠的跟着你一起活动。可是这个说带我一起活动的人,比我还懒每天忙完还要出去遛弯。说是多一个带活动不如说我多了一个继续发呆的理由,一个等人理由罢了。那时候就喜欢站须弥山看着脚底的京城,一个人静静的等着另外一个人。


图片: 2.jpg守一座城,等一个人


  等着等着不知不觉就掉入一个冷漠温柔陷阱里。绿皮短腿狮子陪着我在没人的服战区看风景。逛遍京城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山城春风徐徐来,驿路梨花处处开。梨花树下第一次彼此眼里倒影出彼此的剪影。你的名我铭记。


图片: 3.jpg你的名我铭记


  爱让悬崖变成平地


  生出森林


  一整片的森林


  你的树荫里


  复杂的生命因为有你


  望一层透明


  你是清冷的,我是闹腾的。


  有时候被你气的不要不要的,怎么会有事儿这么多的人。


  有时候我自己给自己挖坑,你也不拉一把,还站在坑边笑的不亦乐乎偶尔还要丢几把土,是不是打算把我埋了!!!


  可是我就是舍不得离开舍不得放下舍不得丢下你。


  原本以为你是高高在上,你的冷清总觉得需要仰视你,其实相处下来更多的是你细腻的心思。


  有时候我小脾气上来不管对错突突突的扫射不停。你总是默默承受完扫射不管受伤的伤口反过来开解我。


  不经意间说的话,不经意间透露出来的喜好你都仔细收记在心里。时不时冒出一个小惊喜。


  我是典型外形控,你给我倒腾翅膀倒腾各种稀有货。有时候还爬上我号给我收收沙子。


  丑丑的绿皮还配合我一起秀翅膀一起搭配颜色。


  相思树下,你是否也会话相思?


图片: 4.jpg相思树下话相思


  这是一个大鬼区,满级满经验每天上去总是无聊的发呆,你带着我东窜西跑找比赛看。无聊的提起把小号拿去结婚吧,大号结婚时候我光荣的卡掉线,弥补一下没有新娘的婚礼。本以为你不会答应,毕竟小号不在本区,还得练级到30还得吃戒指加好友度。你却说:行,每个区我都带你结一次。从此踏上草庙被菜刀兔虐的旅途。


  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痛并快乐着。无数次死在菜刀兔的揉虐下终于把2个区结完。


图片: 5.jpg我们


图片: 6.jpg我们


  一段不可跨越的鸿沟,你用你的在乎,你的细腻填平了它。


  朝朝暮暮长相见,一世相随半君侧。


图片: 7.jpg朝朝暮暮长相见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