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5-22《梦幻诛仙2》官方贴吧有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字体:【

  《梦幻诛仙2》官方贴吧520有奖活动正在进行中!5月25日就截止了哦,还没参与的小伙伴们赶紧去抱小尾巴~蓝莲花法印或许就是你的哦~还有七彩云法印、名花有主名草有主情侣称号等奖励~快去参与吧!


图片: 图1:带上你的ta,一起亲亲、抱抱、踩楼楼~~.bmp带上你的ta,一起亲亲、抱抱、踩楼楼~~


  【活动地点】官方贴吧>>>


  【活动时间】5月19日—5月25日


  【参与方式】携手心爱的ta,按要求在本帖回复中奖楼层即可获奖。


  【奖励】


  1520楼奖励法印(蓝莲花)x1


  520楼奖励法印(七彩云)x1


  399楼励名花有主和名草有主(30天称号)


  199楼奖奖励女神和男神(30天称号)


  99楼奖励豪出新姿态x2(30天称号)


 图片: 图2:宝宝要七彩云.jpg

宝宝要七彩云


  【评奖规则】


  重复获奖ID,奖励将顺延下一楼层,每个ID只可获得一次奖励(且为第一次获奖奖品);


  踩中中奖楼层并按活动规则回复的帖子直接获得奖励。


  【特别说明】


  1、回帖参与内容可以是你想对ta说的情话,可以是你们的甜蜜小故事,也可以是你心中怀念的那个ta,严禁灌水,严禁恶意刷楼,每个贴吧帐号一小时内限制5条回复,否则一旦踩中也视为无效。


  2、如果被踩中楼层不按规定发帖,则下一个按照规定参与的楼层玩家获奖。


  大家参与活动除了可以获得中意的外形奖励外,还可以给自己心仪的ta来一段深情表白,简直是形色双收~~~


  所以请大家尽量保持队形,不要过多灌水或者不按格式回复


  “爱ta,就送ta甜蜜情侣称号吧~”


 图片: 图3:特殊的520表白在贴吧.jpg

特殊的520表白在贴吧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