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4-18足不出户“纵横天下” 《梦幻诛仙2》新服4.21霸气来袭

字体:【

  想要足不出户感受“一路纵横天下”的奇妙快感吗?《梦幻诛仙2》新服“纵横天下”将于4月21日(本周五)霸气来袭!纵横天下事,燃烧赤子情。期待众仙君入驻体验,更有新服专享的精彩活动不容错过哦!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新服“纵横天下”抽奖活动>>>

图片: 10011492414498052.jpg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纵横天下”4月21日(周五)开启

  入驻双线新服“纵横天下”不得不认识一位新朋友——“铜铃儿”。她可以为您提供各种奇珍异宝,可以帮大家快速提升战力,还可以助小伙伴们化生自己想要的极品宠物……简直无所不能,神通广大!找她,就去河阳吧~坐标(151,89)。

图片: 640.webp.jpg

新朋友“铜铃儿”,助你畅游新服“纵横天下”

  与此同时,在新服“纵横天下”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修仙必备物资,还可以参加充1返100积分活动。即日起,游戏内全服(包括新服“纵横天下”)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众仙主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哦!全新的大门为你敞开,期待与您一路“纵横天下”。4月21日(本周五),我们不见不散!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