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4-14活动倒计时《梦幻诛仙2》百花仙子的神秘礼物即将消失

字体:【

  “花花草草大作战”活动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活动福利持续至4月16日(本周日)。还没有来得及种上一颗“紫草种子”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喽!挖个坑,埋点土,数个12345。小种子,大能量,神秘礼物一箩筐。

图片: 10011489747947791.bmp

这个春天,你与“百花仙子”有个约会

  【简单点,活动的方式简单点,来种颗种子吧】

  冬去春来,百花仙子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花种来到凡间寻找有缘人种植,只要帮助百花仙子做事情就可以获得“紫草种子”,种下种子就能获得各种“神秘礼物”哦!可以做的事情包含杀怪、找物品和寻找野宠等。史上参与方式最简单的活动之一,其实就想找个理由送礼物而已哦!

图片: 10011489747947990.bmp

爱上仙子的“紫草种子”

  【种下种子,种下希望,奖励多多,品种多多】

  种下百花仙子赐予的“紫草种子”就能获得包括千品宝灵、专属称号在内的各种好东西哦!亲手种下一颗神特别的种子,亲自收获一份神秘礼物的感觉一定不错吧!活动倒计时,想体验这种奇妙感觉,收获非同一般耕耘快感的仙君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10011489747946717.jpg

硕果累累 收获满满

  播下种子就有希望,等你哦,在这收获的季节!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