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2-22瑞雪兆丰年 春华孕硕果《梦幻诛仙2》新服2.24开启

字体:【

  身在帝都的梦诛君,今日不得不感慨一下:盼了一冬天的“雪”,竟然在立春后突如其来。正所谓春华秋实盼收获,有了瑞雪丰年的美好景象,2017必定是硕果累累、满载而归的一年。现实的气候虽变幻莫测,让人难以捉摸,但《梦幻诛仙2》却能够随时给你和煦的阳光,温暖惬意。全新双线新服“春华秋实”2月24日12:00开启,体验一个春意盎然的仙侠世界从这里开始吧!

  点击参与新服抽奖,新增海量点卡奖励哦>>>

图片: 图1.jpg

  【签到活动倒计时 你来的正是时候】

  新春签到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活动截止至2月28日,众多好礼签到即得。活动期间,满足签到条件,即领取千品宝灵、聚星镜、坐骑元石、启灵至6必成符等修仙必备物资。实实在在送好礼的签到活动,拒绝华而不实。所以说,选在这个时候入驻新服刚刚好,快前往2月24日双线一区新服【春华秋实】接招吧!

  【千品、技能修炼珠等上线免费领】

  福利活动“归来喜有故人迎”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月16日-3月15日每晚21:00-21:15,≥50级的玩家可前往京城聂小倩处,领取到丰厚奖励。限时开放,机不可失。此次活动不但参与形式简单,奖励也相当诱人。囊括千品宝灵、高级修炼元气、优秀八卦牌锦盒、技能修炼珠等众多超实用修仙道具。轻松获得修仙必备物资的机会不是时时有,小倩说:我在新服【春华秋实】等你哦!

图片: 图2.jpg

  【老玩家回归入驻双线新服奖励多】

  2月17日-3月17日,“回归礼包派送”期间,官方将根据登录时间、角色等级等条件,即最后登录时间在2016年2月15日至2017年2月1日,并且角色等级≥60级的老友免费发放不同档礼包奖励,海量储备金、vip周卡、神行履、高级启灵幸运石等惊喜不断!符合以上回归条件的玩家可选择老服角色领取或新服(推荐双线一区-【春华秋实】)角色领取“回归礼包”,但每个符合领取条件的完美通行证仅限领一次,老服、新服礼包内含物品不尽相同,请众仙君谨慎选择。

图片: 图3.jpg

  与此同时,在新服“春华秋实”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修仙必备物资,还可以参加充1返100积分活动。即日起,游戏内全服(包括新服“春华秋实”)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众仙主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哦!全新的大门为你敞开,双线一区新服【春华秋实】期待与您不见不散。2月24日12:00,来约吧!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