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2-15它真的很美《梦幻诛仙2》全新羽翼“依米花之逝”

字体:【

  你见过“依米花”吗?知道“依米花”象征的含义吗?今天梦诛君为大家强烈推荐的,就是以“依米花”为原型的全新羽翼“依米花之逝”。此次嘉年华更新上架的绝美羽翼“依米花之逝”不但外形绚丽、独特,更有着独特的意义哦!

图片: 依米花之逝3_副本.jpg

比鲜花更美的羽翼就是“依米花之逝”

图片: 依米花之逝1_副本.jpg

一片花瓣几种颜色若隐若现,煞是娇艳绚丽

图片: 依米花之逝2_副本.jpg

给你一场关于“依米花”的梦

  “依米花”的花语虽是转瞬即逝的爱,但这个世界上万物都有灿烂一回的时候,这是上苍赐给万物的权利。只有心中有爱,世界才会变的祥和和快乐多彩。喜欢就不要错过本期“嘉年华”哦!除此之外,本期嘉年华更新的上架的全新物品还有“法印·天堂地狱”和“法印·无常”。

图片: 法印+天堂地狱1_副本.jpg

“天堂地狱”都在一念间

图片: 法印+无常2_副本.jpg

认清“无常”希望永存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