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1-122017值得期待《梦幻诛仙2》玩家问题主策解答

字体:【

  非常感谢新老玩家,携手梦诛君一起走过难忘七载时光。《梦幻诛仙2》一直秉承着认真听取、对待每一位玩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将其修改、优化至游戏的理念。新的一年,更多期待。我们仍怀揣着做出一款好游戏的理想,且为之努力奋斗!近日,针对众仙君提出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期望,主策大大给出了以下回复,快随梦诛君一起看看吧!

图片: 图1.jpg

  【关于“跨服对抗赛”】

  玩家问题:跨服战队对抗赛目前进度如何,很多玩家对于此问题都很关注?

  主策回答:跨服战队赛目前的研发已经进入尾声,为了保证上线后能够顺利的运行,还要经过大量的测试。预计年后不久就能与玩家见面。我们希望到时候呈现给玩家的是一个保证公平性和竞技性的大型PK玩法。另外,除了以战队为单位参加的大型跨服竞技,我们也计划制作一些更适合全民参与的本服PK活动,让玩家随时满足切磋的欲望。

  【关于“仙灵系统”】

  玩家问题:“仙灵现世”版本新出的仙灵大家都很喜欢,不过目前感觉只有重莲作用会大点,对于其他仙灵设计思路是怎样的?是否会有调整?

  主策回答:仙灵系统是一个长时间线且具有深度的玩法,我们希望通过仙灵使战斗更富策略性和趣味性。在设计之初每一只仙灵在组队中的策略性都会被反复评估。目前重莲在玩家阵中发挥着很重要的辅助作用(因为辅助能力并不十分依赖仙灵自身属性,所以比较容易得到发挥),这也比较符合设计的预期。其他仙灵也有着符合自己的定位,只是现在仙灵的成长达不到发挥攻击仙灵的优势,通过仙灵随后的不断成长和仙灵相关的新玩法加入,玩家会慢慢发现其他仙灵的重要性。

图片: 图2.jpg

  【关于“日常任务”】

  玩家问题:游戏内目前的活动比较繁杂,有的玩家感觉每天有做不玩的任务,有的玩家确表示无事可做,针对这种现象我们是否考虑过如何调整?

  主策回答:依据玩家的实力不尽相同,现在每天做完日常的活动和任务需要用掉大概2-4小时的时间(组队时间未计算在内)。目前存在的问题是,某些玩家对大部分活动奖励提不起兴趣,只对少数活动(如邪神副本)的奖励抱有追求。然而对大部分活动都有追求的玩家觉得这个时间太长不能接受。所以在线时间长需求少的玩家觉得无事可做,在线时间短需求多的玩家觉得疲劳。我们会采用两种方法解决这一核心问题:

  1)整合并提高日常活动奖励,使玩家只用参与更少的活动就能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2)加入占用时间少但是更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同时又具备高奖励玩法。

  【关于“PVE玩法”】

  玩家问题:目前游戏内高端PVE玩法较少,后续还会有其他的PVE内容么?

  主策回答:上面的问题已经提到了,随着玩家实力不断变强,原有的挑战类玩法的强度和奖励已经无法满足玩家的需要,又担心玩家过于疲劳,所以在后续版本一定会推出更有挑战性且配得上这一难度的奖励的玩法。

  【关于“PVP玩法”】

  玩家问题:PVP玩法目前大多都是5V5类的,后续是否会推出2V2或者3v3,甚至是单人PK的玩法?

  主策回答:这个是一定的,目前的计划有两个方向,降低组队条件和减少单场PVP所需时间。这个计划已经被提上日程,但是考虑到1V1的战斗会存在某些职业过于无解的局面,所以1v1战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还需要完善更多相关的辅助系统,例如每个玩家可以选择几名NPC一起帮助自己进行战斗等,当然这些还处在设想阶段,但日常低门槛PVP一定是今后工作的重点之一。

图片: 图3.jpg

  【关于“老玩家回归”】

  玩家问题:今年诛仙IP很火,有很多玩家回归,同时也有很多新玩家进入,但是部分老玩家回归后发现对于新更新的内容不了解,无法跟上游戏的进度,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会怎么处理?

  主策回答:这项内容作为作为重点考虑的内容在今年第一个大型资料片中推出相关的帮助系统以帮助回归玩家和萌新能够更快的熟悉游戏。同时为了感谢回归的玩家和一直坚守的梦诛玩家,官方也会推出更多的奖励内容。

  【关于“职业平衡”】

  玩家问题:游戏到现在已经有10个门派了,一些老门派日渐弱势,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是否考虑对对游戏进行一次调整,毕竟后续我们会有很多的PVE和PVP玩法?

  主策回答:嗯,这个是确定要做的工作之一,针对这项工作我们早已经启动相关方案,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在下次大型资料片中就会完成第一批推出的老牌职业的调整。但是本着认真的态度,这项工作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既然调整我们就不会只做一些简单的改动,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资料片中体验第一批改动的职业并积极地给与我们反馈意见。

  【关于“2017年的整体规划”】

  玩家问题:能整体说下,明年咱们的游戏调整思路及明年大概的更新计划么?

  主策回答:团队接手项目以来一直以来的思路都尽量发现游戏内存在的问题并改善,同时给玩家带来更丰富和新奇的游戏体验。2017年的重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职业平衡、新手指引、跨服PK赛、日常PK玩法、挑战PVE玩法、仙灵后续玩法等。与此同时,在职业技能平衡调整完毕,条件成熟的前提下,有可能会推出全新职业。

图片: 图4.jpg

  《梦幻诛仙2》坚持“直面主策,有问必答”的态度!希望听到更多玩家的心声,并将其付诸于行动。新的旅程即将展开,2017,梦诛君邀请众仙君共同见证梦诛仙侠世界的改变!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