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1-05老地点《梦幻诛仙2》节日发奖大使与你不见不散

字体:【

  今天小寒逢腊八,最冷“三九天”来啦!在这样的节气里,梦诛君想告诉大家的是,有《梦幻诛仙2》陪伴的一天注定不会孤单、冷清。精彩好玩的腊八活动全天开放,来点福利给各位仙君暖暖身,势必给你一个非凡的热闹节日!

图片: 元旦腊八粥2_副本.jpg

听故事拿奖励,这个节日棒棒哒!

  【腊八活动全天开放 错过再等一年】

  知道了元旦的来历,当然也该了解一下腊八的来历喽!1月5日全天,50级以上的仙君,可以前往京城的节日发奖大使那里听她讲一个关于腊八的故事吧。根据任务指引在京城寻找NPC,并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老时间老地点,“节日发奖大使”与你不见不散,她不但会向你介绍腊八节的来历。还可以找她领取海量经验、储备金!仅限今天,活动倒计时中,机不可失!祝愿众仙君节日快乐!

图片: 元旦腊八粥_副本.jpg

海量经验&储备金应有尽有

  【今天,你需要一张长这样的壁纸】

  一年中最冷的时节来临,果然,伴随着冷空气的脚步,2017年首场雪悄然而至,虽然雾霾仍不能消散,但梦诛君的心情也是靓靓哒!不知道众仙君此刻心情如何?送出《梦幻诛仙2 》“小寒”主题壁纸一张,看上一眼就浸人心脾有木有!

图片: 23小寒-750x1334+副本.jpg

“小寒节气”主题壁纸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