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1-04《梦幻诛仙2》“仙灵现世”上御前皇榜 赢千品宝灵

字体:【

  《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仙灵现世”现已萌动公测!在梦诛仙侠世界里,有一个新出现的小家伙是君最忠诚,最长久的伙伴。只要你在,它就不会离你而去。在闯荡仙界的旅途中,它不仅可以使你的战斗更加轻松,还会令你的旅途充满快乐哦。你是否已经觅一只活泼的仙灵在身边?目前,针对仙灵举办的“御前皇榜”活动火热进行中,快来为你的“仙灵”上榜助上一臂之力!还有“千品宝灵”、“坐骑元石”、“聚星镜”等大礼相送。

  “御前皇榜”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1:你的“仙灵”榜上有名了吗?.jpg
你的“仙灵”榜上有名了吗?

  【想上榜?SOEASY!】

  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迫不及待的想与大家一同分享专属于你的那只仙灵?10月27日12:00至11月10日12:00,上传“仙灵”属性截图至官网活动专题,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参与。每个完美通行证账号最多可上传4张仙灵截图,但官方最终只会选取同一通行证下所有被上传图片中最符合要求,且效果最好的一张进行展示。需要众仙君注意的是,被展示的截图中必须出现仙灵属性界面及仙灵资质界面。不是单纯的形象展示!不是单纯的形象展示!不是单纯的形象展示!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榜就是如此简单!

图片: 图2:你的“重莲”比他的腻害吗?.jpg
你的“重莲”比他的腻害吗?

  【投票大礼紧跟其后】

  单纯的炫耀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大奖丰厚!“御前皇榜”活动第二阶段11月11日12:00准时开启,投票阶段开启后,凡是参与投票的玩家,每日均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抽奖环节礼品囊括:“千品宝灵”、“坐骑元石”、“聚星镜”等珍奇异宝,绝对惊艳!与此同时,本次比赛最终将依据得票数评选出10位人气选手,前三位选手将分别获得稀有属性称谓。其他7位入围比赛的选手也将获得入围称谓奖励哦。无上荣誉与丰厚大礼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图3:不仅能上榜,且奖励丰厚!.jpg
不仅能上榜,且奖励丰厚!

  亦仙亦灵,各显其能。《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现已萌动公测!诚邀入驻版本同名双线新服“仙灵现世”!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