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0-26《梦幻诛仙2·仙灵现世》七周年 手写祝福赢限量称号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10月27日萌动公测倒计时,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正值公测七周年来临之际,快来官方论坛手写一波祝福,传递专属于梦诛仙侠世界的快乐与喜悦!与此同时,还能收获“金色昙花法印”、“污喵王”、“小清新”等稀有称号奖励。

图片: 图1:《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仙灵现世”明日萌动公测.jpg
《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仙灵现世”明日萌动公测

  【天马行空 任君发挥】

  一想到即将到来的“仙灵现世”,梦诛君的心情美的呀,那是不要不要的!兴奋之余,想到是不是该举办一次论坛活动让这个值得庆贺好日子“喜上加喜”?答案是肯定的,不但活动要有,更要大礼丰厚!10月14日至10月28日,手写祝福,并拍照上传至《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活动专属帖即可参与。可以专业,可以恶搞,还可以无厘头……哪怕是有感而发的文字,只要是你觉得足够可以表达祝福就可以。仙友们大开脑洞的时候到了!

图片: 图2:参与作品展示一.jpg
传递快乐!

图片: 图3:参与作品展示二.jpg
不忘初心!

图片: 图4:参与作品展示三.jpg
梦诛七岁啦!

图片: 图5:参与作品展示四.jpg
有你的祝福才完美!

  温馨提示:以上示例均为此次《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活动参与作品,被节选发出并不代表活动中奖,只做展示与说明作用。

  【“污喵王”活动专享】

  除此之外,踩中规定楼层亦可参与此次“七周年手写祝福”踩楼获奖环节,同样奖励丰厚。既能送出祝福,又有机会赢取专属好礼,错过再等一年哦!稀有称号“污喵王”、“小清新”、“金色昙花法印”正在向你逼近,有想法、够诚意的仙君速来!

图片: 污喵王.jpg
限量称号“污喵王”

  亦仙亦灵,各显其能。《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明日公测!激萌、灵动的新伙伴儿期待用颜值和实力俘获你的心,10月27日就等你来!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