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0-17《梦幻诛仙2》新版定名【仙灵现世】10月27日萌动公测

字体:【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将于10月27日萌动公测。

  在本次新版爆料中,首先为众仙君揭开一个全新系统的神秘面纱——“仙灵”。一大波聪明灵巧、萌态可掬的仙灵即将在新版“仙灵现世”中脱颖而出!那么,他们到底是何物种?不是新宠、不是Boss、不是神兽,是具有仙根的灵物!是能护主、能杀敌、能助阵的仙界新伙伴儿!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好奇他们的来历?今日,就随梦诛君一起,了解他们的神秘背景。

图片: 图1:《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LOGO首曝.jpg
《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LOGO首曝

  天地万物本皆可成灵,而凡人不察。其强大的魂识通晓人性,贪恋人间种种,奈何却无形无声,无生无死,只能游离于人世之外。直到现世与彼世的秘境终被闯入,修真者洞悉了仙灵的秘密,并将之带入人间!“吾等仙灵,生而与尔形相依,死犹与尔梦相接。”子夜秘境,竹影绰绰,至尽头,则雾清云薄。月光点亮了半空的虚影,勾勒出一具崭新的形体。“吾将守望尔等征战,至死无休。”从此,四大种族集结与此,成就“仙灵现世”!

  四大种族之“元素种族”:在神秘的仙界里,元素种族自幼具有与元素为伍,使其拥有驾驭元素的能力。他们天生是法系种族,精通法术,技能多为法术技能,在单独作战和配合队友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代表仙灵:火灵、霜花

图片: 图2:元素种族——“火灵”.jpg
元素种族——“火灵”

图片: 图3:元素种族——“霜花”.jpg
元素种族——“霜花”

  四大种族之“黑暗种族”:有光的地方就有暗,黑暗是长期生存在黑暗中的邪恶种族,既有实力强劲藐视其他种族的魔王,也有刚刚加入的新人。暗色系的外表下,拥有其他种族没有的邪恶魔法,可吞食敌方仙灵的能量,封印其行动,甚至对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时可牢牢控制住他的敌人。

  代表仙灵:幽冥火

图片: 图4:黑暗种族——“幽冥火”.jpg
黑暗种族——“幽冥火”

  四大种族之“自然种族”:爱好和平,信仰自然神的种族。拥有优秀的团队辅助及治疗能力,但攻击能力较差。他们擅长用自然的力量去辅助团队获得胜利,保护自然的平衡。

  代表仙灵:重莲

图片: 图5:自然种族——“重莲”.jpg
自然种族——“重莲”

  四大种族之“蛮灵”:天生的迟钝使其速度明显慢于其他单位,在单独作战时不会展现强大的战斗力,但本身蕴藏非常高的能量,在战斗的关键时刻会通过爆发来挽回失控的局面,力挽狂澜。

  代表仙灵:好梦熊、穷奇

图片: 图6:蛮灵——“好梦熊”.jpg
蛮灵——“好梦熊”

图片: 图7:蛮灵——“穷奇”.jpg
蛮灵——“穷奇”

  包含在四大种族在内的6只仙灵造型风格多样,不管是灵动or激萌,还是霸气or妩媚,无不生气勃勃、活泼生动。梦诛君相信在闯荡梦诛仙侠世界的旅途中,总有一款仙灵能够俘获你的心!仙灵除了拥有惹人喜爱的外表、鲜为人知的故事外,还有更多的技能、装备等诸多玩法,势必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修仙体验。

  《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即将公测!除此之外,近日还会有“2016年度跨服赛”、“七周年庆典”等大家最为期待的内容逐一揭晓。激萌、灵动的新伙伴儿期待用颜值和实力俘获你的心,10月27日就等你来!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