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8-23来《梦幻诛仙2》新服【只手遮天】 寻找精神契合的最佳伴侣

字体:【

  作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在围观了数日离婚事件后,梦诛君也不得不说一句:心疼宝宝啊!看了太久的尔虞我诈、恩怨情仇,此刻大家需要一股清流给予正能量!因为,我想大多数人心中的理想爱情,一直都是这样的,即使是游戏的一天日常生活,也能过得诗情画意般!

  图片: 图1:9:00+AM+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jpg
9:00 AM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这里是晒情侣照曝光率最高的地方。 悬浮山、桃花、蓝天,一切那么温馨而美好,美好到仿佛所有故事都将在这里被遗忘。你说过不想跟别人一样,但是亲爱的,不管你在哪,你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连桃花见了你都害羞的低下了头!

  图片: 图2:2:00PM+雨天长,灰云厚,三十六根伞骨只一收.jpg
2:00PM 雨天长,灰云厚,三十六根伞骨只一收

  午后,看着云团静止,又松开,突然就下起了暴雨。我们在荷塘里无处可躲,你说要为我撑一把荷叶伞,可是我出门的时候偷偷带了一把。喏,你说好看么?

  图片: 图3:5:00PM+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jpg
5:00PM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天起凉风,日影飞去。黄昏渐渐淹没了群山,就像往事也被时间盖住。时间与黄昏一样美,但是每当绿野清风,我又总觉得自己能飞起来,扑扑翅膀就回到你身边。但是我要忘记你的双眸,我怕思念成疾!

  图片: 图4:8:00PM+夜空中最亮的星.jpg
8:00PM 夜空中最亮的星

  仲夏夜,我们来到小竹峰的吊桥上,四周很安静。月光倾泻下来,把你的脸照的格外精致。我悄悄对你说的那句‘我爱你’,升到夜空里,变成星星,又突然坠下来,消失在萤火虫忽明忽暗的微光里。你应该是听到了,否则你为什么突然转头看向我?

  怎么样?大家有被猝不及防塞进一嘴狗粮的赶脚么?为何他们可以把一天的游戏日常生活过的如此诗情画意?其实原因很简单:精神上有共鸣,才能始终有一颗相互欣赏、共同成长的心,精神上的门当户对才是感情最好的归宿,即使是赏桃花、雨中嬉戏、观望星空这种简单的小事,也能够浪漫的存在。相信在梦诛仙侠世界,有太多这样的,有着共同爱好的两个人走到一起、相爱相守!

  无论看过多少悲欢离合、相爱相杀,我想我们仍要相信每一对恋人经过了九世的磨难,才能最终走到一起。因此,无论任何时间地点,珍惜有缘人!爱,就在一起!愿所有梦诛玩家在今后的岁月里,都能够开心闯仙界,幸福快乐常相伴!

  与此同时,《梦幻诛仙2》全新双线新服现已霸气开启,寻找精神契合的另一半,就来【只手遮天】!来双线新服【只手遮天】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多重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海量大礼,还可以参加新服冲级大抽奖获得修仙必备物资!与此同时,充1返100积分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期待在这里与你相遇哦!

  图片: 图5:偶遇精神契合的另一半,就来新服【只手遮天】.jpg

偶遇精神契合的另一半,就来新服【只手遮天】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