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8-02《梦幻诛仙2》派发七夕脱单神器 帮你追女神约男神

字体:【

  俗话说的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但无论是“山”,还是“纱”,在官方微信梦诛君那里都不可能成为追逐幸福的障碍!赶在七夕节来临之前,梦诛菌变身微信红娘,限时限量派发脱单神器!此神器势必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追女神、约男神!那么,问题来了!何方神器这么腻害?别着急,菌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当当当当……隆重介绍一枚脱单神器“男神/女神”称号!如何快速拿到该称号,走上追随男神、女神的巅峰之路?待菌继续往下说!ps.已经说了这么多,菌总结一句,其实这是个微信活动,嘿嘿嘿……

图片: 1.jpg

  8月2日至8月9日,每日17:00-18:00,添加梦幻诛仙官方公众号(PWRDmhzx),参与活动时需输入"脱单神器",即可收到专属于梦诛的刮刮卡(切记不是文章下留言,是公众号下回复指定内容); 每人每日均有一次刮卡机会。活动奖励囊括:女神(限时30天)和男神(限时30天)的全新称号!

 

  官方微信梦诛君为大家准备的七夕节礼物怎么样?参与方式都已经说完了,是时候前往官方微信(微信号:PWRDmhzx)回复一句“脱单神器”试试手气啦!能不能追到TA就要看你要不要把握机会,努不努力参加活动喽!

图片: 图5:梦诛微信二维码.jpg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