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6-16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梦幻诛仙2》老友召回中

字体:【

  近日,官方微信收到不少仙君的求助,提出是否可以帮忙寻人。虽然召集不到四神兽和伏龙鼎帮大家实现愿望,但却有一个热心肠的梦猪菌,这种要求怎能忍心拒绝!相信寻找与被寻找的人同样幸福,也祝愿所有暂时失联的好友、老友都能再次相遇!

  点击领取回归礼包>>>

图片: 图1:老友召回活动进行中.jpg
老友召回活动进行中

  【来自[峰回路转]“--、小贝塔”的寻人启事】

  小贝塔说:“梦诛旅途中,我们曾鼎力相助!是你们,陪我走过艰难与快乐的时光。脆弱时,是你们给我力量,帮我寻找追逐的梦想。哭泣时,为我拭去泪花,助我闯过人生的惊涛骇浪。多想在思绪万千时,倾听你们的心声,总怀念着我们蹒跚移步的方向。想念你们,我最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在哪?“逆天幻魂、柠檬少爷、小智 还有我们队长暖芯姐姐”,你们好吗?我是曾经的“Mis、咪咪”。希望通过这个蕴含着无限可能的网络,找到你们!也希望众梦诛玩家能多多帮忙,帮我找到失去的老朋友。感谢!”多么真诚的期盼,多么热切的希望,愿你们能再次相遇,被提到的名字如果有你熟悉的朋友,也欢迎随时来找微信梦诛君提供寻找线索哦!

图片: 图2:致永远的朋友.jpg
致永远的朋友

  【你有一份老友回归礼包 请注意查收!】

  与此同时,老玩家回归活动仍在进行中,趁着大好机会回来玩耍,必定收获友情与惊喜!老友回归礼包囊括:海量储备金、vip周卡、神行履、高级启灵幸运石等稀有奖励,是否还有仙君尚不知晓?千金难买挚友情,请小伙伴们奔走相告!

图片: 图3:回归后,老服、新服皆有奖!.jpg
回归后,老服、新服皆有奖!

  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今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现已战爽公测!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