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6-01速来!《梦幻诛仙2》在线发呆送连环大礼包

字体:【

  《梦幻诛仙2》“帮行天下”现已正式开启,新版本上线后,只要保持一定的在线时间,就能获得超多惊喜奖励,更有连环大礼包免费送。每天10分钟,必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连环大礼包免费领>>>

图片: 金刚.jpg
“猴年天官”现身送连环礼

  【灵猴献瑞礼包 10分钟快速领取】

  猴年行大运,《梦幻诛仙2》“猴年天官”忍不住寂寞,终于下凡啦!自5月26日起,登陆《梦幻诛仙2》,找到“猴年天官”并与其对话,完成每在线10分钟的任务,即可获得在线活动专属大礼!想轻松找到“猴年天官”吗?梦诛君会告诉你它位于京城NPC聂小倩后面么!

图片: 图2:送礼男神“猴年天官”.jpg
送礼男神“猴年天官”

  【每日三个大礼包 连环好礼拿不停】

  众仙君可以到京城聂小倩附近的NPC“猴年天官”处领取“猴年送大礼”任务。在线10分钟后即可完成。每人每日可领取三次“猴年送大礼“任务,每次都需在线10分钟(共30分钟)。完成一次“猴年送大礼”任务后才可领取下一个“猴年送大礼”任务。温馨提示:礼包任务每个账号下的每个角色每日最多可领取三个礼包。是不是让你拿到手软的节奏?

  与此同时,《梦幻诛仙2》老玩家回归行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新回归机制,前往老服、新服皆有礼。还等什么?最后登录时间在2014年4月20日至2016年4月20日,并且角色等级≥60级的老友,快登陆游戏领取回归奖励吧!

图片: 图3:回归礼包派送中,上线即得!.jpg
回归礼包派送中,上线即得!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